联系我们

公司: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73-3690185

手机13987300185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网www.yunnanjiaxin.com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观澜路花样年华小区2-12号商铺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公司集体活动之七——浮潜天堂·斯米兰

发布于:2018-12-03  查看次数: 人次

      天渐渐微凉,街边的树叶随着风打着转,亲吻着路面。不觉间已到了需要将身体裹得严严实实的季节。气温不断的下降,心底对阳光和沙滩的向往愈发浓烈起来,对于我们云南人来说,平时群山环绕,以湖为畔,对于大海的向往,用只言片语难以表达。作为一个行动派,公司领导组织我们在州庆之际,前往“浮潜天堂·斯米兰”,感受不一样的海岛风光!

]

      第一天我们入住公主岛海边酒店,离房间不到五百米就是大海,奶粉沙,雪白细软的沙滩,配上清澈透亮的海水,绘出了一副绝美的海色图,毫无修饰,浑然天成。我们光着脚丫踩着沙滩上追着海浪奔跑,跟着海水嘻戏,好开心!

      吃过晚饭后,全体成员一起漫步海边,丝丝海风吹过,海面上不时闪出一道耀眼的闪电,一起堵抓寄居蟹似乎又让我们回到了童年的美好时光。

       远方传来一阵音乐声,打破了海边的宁静,我们知道这是泰国特色的海边露天酒吧开场了!大家围桌而坐,把酒言欢,兴起时,我们随着音乐举杯高歌,释放平日里工作带来的辛劳……

      第二天,带着期待和激动,我们出海前往斯米兰,从拉姆码头登船,在安达曼海上西行约3小时,到达了第一个浮潜地点4号岛。那一抹蓝即刻从视线里跳了出来,碧波剔透的渐变海水,由薄荷蓝到宝蓝色层层递进,让人惊艳,这就是斯米兰的“蓝”!清澈的海水、绵柔的沙滩和白云天空娇阳搭配在一起,给你带来一种无法言说的明媚!

      潜水,一次就爱上了!喜欢在海里看那美丽的海底世界,在海里,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间可以彻底的放空自己,奇妙的海底生物也让你认知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第三天,我们乘坐双体帆船出海,在珊瑚岛进行了浮潜,在这里可以投喂鱼食,好多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手指间穿梭,也是一种十分奇妙的体验。登岛后,大家还陆陆续续体验了海底漫步,香蕉船、快艇等海上特色娱乐活动。

      天色渐晚,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登上船,在返回的途中,我们在船上享用了特色水果大餐还有丰富的晚餐,欣赏着落日余晖,品尝着美食,别有一番风味。

      来泰国,怎么能少得了观看泰国的特色节目--人妖秀。欣赏佳丽名媛们倾情奉献给大家的精湛演绎,陶醉于红袖飘舞、婀娜多姿、千娇百媚的艺术神韵而会感叹她们的百变神奇。

      第四天,也是泰国普吉之旅的最后一天,今天的行程也是女生们最爱的“逛逛逛,买买买”,乳胶商场、皇家珠宝展示中心,特产店,KINGPOWER皇权免税店,一路不停歇,从来时的一个行李箱,到回去时每个人都多了一个大纸箱。买空了钱包,才能继续努力工作,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旅行看过的风景和曾有过的梦想,

是别人抢不到,自己也忘不掉的。

那些旅行中的点点滴滴,

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比起游览美景的喜悦更让人感动的是同事间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的情谊,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亲密无间,互相关心彼此照应,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