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73-3690185

手机13987300185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网www.yunnanjiaxin.com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观澜路花样年华小区2-12号商铺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公司集体活动之六——日本的红叶之旅

发布于:2018-10-11  查看次数: 人次

 忙碌的2017年已渐渐进入尾声,在这天朗气清的秋日里,公司领导组织我们员工到日本旅行,感受了一番日本秋季的美景,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文化。

       经过八小时的飞行,我们来到了日本,着陆机场是全世界第一座百分之百填海造陆而成的人工岛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它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座大型海上国际机场。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这片异国的土地,开始了为期6天的旅行。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关西机场桥)

      日本位于北半球,纬度较高,所以到了秋季,昼短夜长,落地时分天还明亮晴朗,不出一小时,天色就快速暗下来了。当晚,我们住宿在大阪附近箱根地区,尝到了日本当地的特色烤肉,肉质鲜美,大家吃的不亦乐乎。

       在日本的六天旅行中,我们从本州岛的南部一路游玩到东京,经过了日本的古都奈良、京都、名古屋、镰仓等地,途经日本的大阪、横滨、东京等几大枢纽城市。一路上,看到了日本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品味了独具韵味的日本古都;感受了琳琅满目的繁华大都市;欣赏到霜天红叶、枫林尽染的日本之秋。

(奈良·东大寺正殿)

(奈良·东大寺内游客祈福前漱口)

(奈良·东大寺内的放养鹿群)

      东大寺内放养着鹿群,游客可买鹿饼喂养梅花鹿。在这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氛围中,我们纷纷买了鹿饼去体验喂鹿。

(奈良·东大寺内一角)

(金阁殿内一角)

随处可见的秋色,格外艳丽。

(远眺富士山)

      富士山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作为日本的国家象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由于季节原因,加之富士山是一座活火山,周围云雾缭绕,我们一行人有幸目睹了富士山的全貌。

(京都·岚山)

(京都·岚山)

      岚山是京都著名风景区,位于市西北,丹波高地东缘,有“京都第一名胜”之称。大堰川绕岚山脚下潺潺流过,河水晶莹、清澈见底。两岸山上松柏青翠茂密,山下竹林片片、村舍幢幢,一阵细雨过后,轻纱似的薄雾飘忽飘忽地缭绕在岚山峰顶,“岚山”名字由此而来。

(东京·银杏大道)

(东京·银杏大道·集体合照)

(江之岛电铁)

      江之岛电铁,往返于镰仓与藤泽市之间,是百年电铁,坐在怀旧的车厢中慢速前行,时而穿行于山林之间,时而与海岸线并行。我们乘电铁,前往镰仓,镰仓作为三大古都之一,让我们感受到日本的历史与文化。我们品尝了特色小吃,在镰仓的步行街逛各类琳琅满目的日式小商品。

(镰仓·步行街景)

(镰仓·人力车)

      离开日本前的第二天,我们到达了日本的首都东京,作为日本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众多领域的枢纽中心,亦为世界经济发展度与富裕程度最高的都市之一,这里的繁华景象让我们记忆尤深。我们到了最繁华的地段银座、台场购物,穿梭在城市之间,感受发达城市的别样气息。

(东京·银座街景)

      时间过的很快,就到了旅行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是自由行活动,大家集体到东京的海上迪士尼乐园游玩,体验各类有趣的娱乐项目,有的惊险刺激,有的奇幻有趣,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日本的最后一天。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转即逝,这次跨国的旅途中,大家互帮互助,一起品尝日式美食,体验日式文化,欣赏日本美景,也感受发达城市带给我们的震撼。然而,满载而归的不仅仅是这些,而是旅行中的点点滴滴,成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珍贵记忆,也激发了大家向往美好,不断进取的心。2017年即将结束,带着满满的收获,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