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73-3690185

手机13987300185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网www.yunnanjiaxin.com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观澜路花样年华小区2-12号商铺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公司集体活动之四:“老阴山”登山活动纪实

发布于:2017-02-24  查看次数: 人次

“老阴山”登山活动纪实

    2016年12月31日,为体现公司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团结协作感,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更是为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我公司组织员工举行了攀登老阴山,挑战新自我”的登山活动。个旧的老阴山高耸入云,座落在个旧城的东面,山间常有玉带般的云彩萦绕着。

    早晨9点,我们坐着车来到了老阴山山脚下,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这次参加活动的,一共有二十五个人,经过了一周紧张的工作,大家都是抱着一个目的: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然后大家相继沿着人行栈道开始了团队登山比赛

登山活动开始

    刚开始登山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每一个成员都充满活力,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还欣赏着两边浓郁的参天大树。有在计划着要怎么拿到一等奖的奖品的;有一路开着玩笑,互相打趣的;大家有说有笑。晨的太阳被这些大树的叶子遮挡得忽隐忽现,让爬山途中多了一分惬意的感觉。登山不到半个小时,大部分人已气喘吁吁,巴不得就地坐着休息或是想放弃,不过各队长也很负责,当队员有爬不动的时候总是鼓励和支持,一起携手前行,到有休息的地方,就小憩一会儿又继续前进,大家都不甘落后。途中总能看到来登山的人,或是老人,或是学生,或是上班族,或是为了锻炼身体,或是为了放松工作时紧张的神经和释放压力,或是像我们一样两者皆有……就这样走走停停,经过一个多小时,2000多层台阶就被我们走完。第一支最先到达山顶的团队是这次活动的第二小分队,他们在攀登途中不放弃队友、不抛弃队友,互相鼓励,一起勇往直前,最终最先到达了山顶。其他队成员也陆续到达了山顶。

    再看大家,虽然都是气喘吁吁,但那种登山的快乐,却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听到大家感叹最多的一句话是:平时真的需要锻炼身体啊……俯首望去,美丽的个旧城尽收眼底,金湖就像珍珠一样被捧在整个城的中央,一座座高楼变成了微缩的模型,鳞次栉比的高楼,波光粼粼的金湖水,城市风景与湖光山色竞相媲美,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个旧城

 

    到达山顶后大家休息片刻,欣赏着各处的景色,领略着颇有东南亚味道的寺庙,在上班的时候很难看到大家脸上有这种肆意的笑容,正好秉承了那句话:上班的时候好好上班,玩的时候也要好好玩。休息片刻过后大家拍集体照留念,还有团队照。

全员集体照

 

拍照留念

    自由活动后开始了游戏环节,根据场地我们选择了相应的游戏—“数字反应”,这个游戏既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又锻炼了大家。大家都积极参与,有说笑话大家哈哈一笑的,有唱歌让大家为之拍手的,也有做俯卧撑锻炼身体的。

俯卧撑

    下山后,公司领导带大家去吃了个旧的蘸水卷粉、特色烧烤和木瓜水,在欢乐的吃喝中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爬山,是一种悠闲,是对自己的放松,给自己带来好的心情,很快乐,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此次的登山活动,加深了公司同事的情感、促进了公司同事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克服困难的顽强意志力,同时也给大家的身体得到锻炼,使大家紧绷的大脑得以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