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73-3690185

手机13987300185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网www.yunnanjiaxin.com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观澜路花样年华小区2-12号商铺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公司集体活动之三——西双版纳纪实

发布于:2016-12-22  查看次数: 人次

公司集体活动之三——西双版纳纪实

    2016年7月2日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西双版纳旅游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满载欢乐出发,坐上幸福的客车,开启我们的版纳之旅。通过旅游增长见识和交流情感,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协作,更体现了佳信和谐、分享、共赢的文化。为期三天的行程,我们始终被一种和谐、温馨的氛围所笼罩。

    刚刚驶入景洪就看到了十分具有版纳特色的大象雕塑以及风格迥异的建筑。

    而我们到达版纳的第一站就前往了版纳著名的勐泐大佛寺。

大佛寺正门

    听导游说这是傣族历史上一位叫拨龙的傣王为病故的王妃而修建的。来到佛家重地,第一感觉就是非常之清静,随之看到金灿灿的大佛,其高高在上散发出一种镇压一切之势,四周游览之后我们便离开了。

    到过西双版纳的人,没有去品尝一桌傣家风味的宴席,还算不上领略孔雀之乡的美丽风情,谙熟傣族文化独一的特色,傣味!

    积攒了一夜的热情,第二天大家兴致勃勃的前往万达主题乐园!

    万达主题乐园相比也是近些年来西双版纳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了。它是亚洲首座雨林里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乐园由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陆上主题乐园包括丛林冒险、渔人码头、茶马古道、蝴蝶王国、瀑布广场五大主题区域。水上主题乐园则拥有龙卷风暴、急速音流、食人花、巨藤飞舞和水花绽放等游乐项目。

    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新鲜、刺激,加上不同时段的歌舞表演,巡游演出,绝对是释放压力的好去处。

门口欢迎仪式

公司全体员工合照

 

园内巡演

观看美人鱼表演

水乐园

 

水乐园

古道飞骑

 

怒水狂漂

    充实的一天在大家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品尝着傣家美味,好似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

 

 

    晚上大家欣赏万达联袂国际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重力打造的“傣秀”。独特民族秀,史诗巨作、魔幻傣秀,置身千年古老雨林,灯光、水花、沙画,神奇珍奇动物、雨林守护精灵!全部融为一体,令人惊叹的特效,炫目的服装造型,立体声效和奇幻场景,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傣秀剧照

    第三天我们将要踏上归途,而我们最后参观的一站是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在领略了各式各样的绿植和感叹大自然的妙斧神功后,我们观看了森林公园内最著名的“孔雀放飞”,在美丽的“孔雀山庄”, 湖上的漂亮的“孔雀公主”、“孔雀王子”,乘船而来,这时,数百只孔雀从对面的小山顶向湖边飞来,场面极其壮观。过去只看到动物园的孔雀开屏,没有看到能飞的孔雀,这次是第一次见,大家都感兴奋。密密麻麻的孔雀在岸边喂食后,要飞回山顶,游人也走到对面观看孔雀飞回的场面,孔雀向上飞的姿态更为优美。

 

孔雀公主的爱情故事

 

一只接一只的孔雀飞向岸边

 

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影喂食孔雀

    满载的愉悦结束了佳信·2016西双版纳之旅,细细回味这段旅行的同时,又要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工作。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专业而崛起 以专注而发展”的公司发展理念一路高歌。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心相连、手相牵;扎实工作,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定能以崭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途,续写佳信的美好明天,筑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