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云南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873-3690185

手机13987300185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网www.yunnanjiaxin.com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观澜路花样年华小区2-12号商铺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事业

公司集体活动之二:石屏摘杨梅纪实

发布于:2015-12-21  查看次数: 人次

    2015516日,借着石屏杨梅开始成熟,公司领导组织公司全体同事到石屏游玩。

    此次游玩的行程比较丰富,异龙湖上慢舟欣赏湖景——船上吃石屏特色“鱼火锅”——杨梅地里尽情摘杨梅——领导发放杨梅、石屏豆腐等特色食品。

异龙湖上好风光

    去的时候稍早,异龙湖上的荷花还未全部绽放,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在船上游玩的好兴致。两张船上的同事嬉戏打闹,佳信大家庭的气氛和乐融融。

    “你在船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装饰了你的风景”。不同的船,相同的风景,彼此都是大家眼中的风景。其实最美丽的,莫过于大家出来游玩的好心情。人说,“百年修得同船渡”。作为领导、同事,一船共渡,也是难得的缘分。

大家互相嬉戏、打闹

    行舟漫步异龙湖后,大家开始来到石屏异龙湖必做的一件事:品尝具有石屏特色的“鱼火锅”。

    大热天的吃火锅的确考验人,但火辣辣的太阳明显也抵挡不住大家火辣辣的热情。鱼还没端上桌,大家的笑脸就已经洋溢在脸上了。

等待美味午餐中

再大的太阳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笑脸

    吃饱喝足,步入此次游玩的主题——摘杨梅。

    石屏是个种植杨梅的大县,一到杨梅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入目都是红红的果实,实在诱人。

红绿交织的杨梅的海洋

中场休息的小伙伴

    摘完杨梅后,领导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每人一件杨梅、一件石屏豆腐作为礼物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公司每年定期或不定期都会组织员工集体活动,一是为了感谢员工长期以来对公司不辞辛劳的付出,二是为了拉进领导和下属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员工也在每次的集体活动中感受到了领导满满的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怀着感恩之心回报公司,和公司“同呼吸、共发展”。